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刚才去看了他的blog。
看不懂!哈,日文到完~天啊!他在日本好吗?! 就奇怪,大家都是朋友了,干嘛就是不回我呢?! 怪。。
我是很喜欢日本! 好喜欢,好喜欢~ 都不懂,干嘛会喜欢!哈哈

亲爱的,刚我也去看了你的blog,看完4月的! 其中的,4月30。。我看了,鼻子酸酸。。。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不公平!!讨厌
爱到,要死不死酱。。什么嘛~ 在一起也要想酱多的! 烦咯!

今天的我,睡到2点~猪! 后honey问我,要吃什么?! 他是说吃m
恩,好吧!就吃m吧! 不过,今天我是要洗衣的。。本来想不去的,后想了下,我还是去啦。因为,我很想见他。。东西就会来再做吧。就没关系的!
今天,我们有。。。不过,还是不够!讨厌,为什么会酱的?! 中毒了哦!我想,可能是吧~ 一天没见,就很想他了~ 他也是吗?!

有时,也好想抱他。不过,就是不能抱到。。还真难受啊!天啊!救命!!
只能抱着,熊熊~ 不爽的! 都不是真的,为什么会酱想他。。告诉我好吗?!
哈哈!刚才,我妈拿了几件衣服来给我.她说“这几件衣服,拿去给你的熊熊穿吧!” 哈!我听了说“哦,干嘛酱好的?衣服,不要了哦?给熊熊穿?” 后我拿了! 熊熊你看,你又有衣穿了~哈

就酱啦。。没了! 想你哦~熊熊的主人。muck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