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是干嘛了。。。为什么他可以影响我的心情!
刚才,我睡不着。。翻来翻去,都是睡不到! 我不想睡吗? 我不知道
你不开心,我就不开心! 一个晚上,不睡觉应该没什么的吧!? 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好乱好乱!为什么会酱的! 告诉我。。。
你一生气就什么都不说。 我想知道你干嘛不开心还是没心情! 不可以告诉我吗?
刚才,前10分钟我起来。。。我不想睡! 对着电脑。。。看了又看。。都不知要干嘛!
我爸刚醒来,开了我的门。他说“酱夜了,干嘛不睡觉?! ,还玩电脑!”
我说“我刚醒罢了,起来做东西。等下就睡了”。
现在,下着雨! 你有盖背吗?! 你冷吗?!
我不冷,我的心很冷! 你知道吗?! 为什么只要你们一生气就不理人的了!
他也是,你也是。。。。。。为什么!
刚看了你的blog。 你说,is enough,k? 什么意识。。。
我。。。。。。。。。
不想了,只要你开心,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