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现在的我。。好想哭。。我好想他! 真的,为什么会酱的。。
现在的心情很不好,好伤心。。我不知干嘛了!头脑好,乱!
好想好想哭。。但,哭不出。。现在,他的心情也不好。 他心情不好,我也会不好! 我会受他影响的。。 我好想哭。。好想。。好想你在我身边,现在。。
泪呀! 你出来啦! 给我好过点好吗?! 出来呀!!!出来!
我好想哭。。。。。。
我好想你。。。我一个人,好冷好冷。。我的心。。
我好乱呀! 泪掉了。。很多很多。。 i love you
现在,心情乱,哭了。 也好了点。。i need you ..
刚才跟一个朋友chat。他跟我一样,爱上了。。
他比我还痛苦。。我不知怎样说!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也有爱的权利,为什么就要酱对我们。。我们不被爱吗?!
还是我们错了?
下午的我,已泪洗了脸。。我那时,对自己说“他只是说而已,不要气不要气!”
不过,到了最后,我忍不到了。 心情变得好差。。。后,他打来,我原本对自己说,不可以哭,不可以!
不过,到了最后 。。。我。。还是哭了。。
在哭之前,我会没回到他信息,我一直走出去看。。感觉上,他好象要来找我酱! 到了1915,他真的来找我! 我很开心,真的!
我的感觉,每一次都实现。。。真的!
最后,如果我的泪水可以换取你的开心。。我会一直让它掉 ,只要你开心的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