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昨晚,我和云聊了很多事。。我骂了她。她哭了!哭了也好,会好些!
我们聊了关于我的感情,友情,还有。。我们个人的问题!我昨晚的语气是重了点,对不起。。我只想给你知道,你的问题。。我对你说了很多次,但你还是一样!没改到,我也说到没力了。有时跟一大班朋友出,怕你会闷。所以,我都呆在你的旁边。。。希望你可以开心~现在的你,又怎样吗?! 我昨晚讲到你酱。。你会不开心吗?!刚jf跟我说,你昨晚找了他。把所用的东西都说出来了!我问了他,你说了后的心情有好点吗?! 他说,放了点。。听声音啦! 你觉得呢?! 有放在吗? 还说,什么都说出来了,没秘密了咯! 真是的,我们只是不想你把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扛!。。很辛苦的。。。你不要说习惯! 没将的东西! 我们想看到开心的你。。有什么事就拿出来说,我们会帮你,知道吗?! 再酱下去,你就快变自闭症了! 我可不想看到酱的你咯。。
刚看了你的blog,你怕把事情说出来后,我们的友谊会失去还是变去。。。我想说,我不会为了酱小事而会让我们的友谊改变去!我可是很乐观地~ 我有我的发泄方法,我才不像你!什么都不说的~打假咯!昨晚酱讲你,你不会不好受吧?! 不好受的话,我向你说声,sorry!
刚也看了他的blog,他写到,"我酱骂dt,你会不爽吗?!"我看了,没什么感觉~ 所以回答不了你的答案~嘻嘻! 不过,都过去了。就不要再去想了。。想了,只会让人烦! 现在读书就好。。。也不要去骂他。。好吗?! 不管他有没有来找我都好。。大家都是朋友。。
好想你亲爱的。。。想死我了!!!!!又没得抱抱。讨厌咯
不type了。懒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