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哈哈哈!今天,还是一样的跟他去吃了早餐~ 不过,肚子不太舒服,所以去了吃m。吃完了,我们在那里聊天。突然间,听到个声音。。。哈,燕燕来了!三个人也一起聊了起来~ 聊完了,我们去走下。。。是吧?! 我有点忘了~哈!
回到了家,他只能陪我下下而已~ 老妈call !嗨。。。没办法咯~ 他也回了。。
我就坐猪去了。。。累嘛~嘻嘻! 睡了下,14点了!想去剪头发,不过找不到人陪,就只好等妹妹放学回来咯~ 1430,说好出去的,不过,还是摸到了1500~天啊! 到了太平,就用最快的速度走到理发店去! 剪头发~ 受不了了 ! 头发,像个鬼样! gelam !! 剪完了,回家咯,因为六点佳人有约~ 回到了家,坐了下下~真伤脑筋~不知怎样跟妈开口~ 说等下要去看戏! 早上去!下午去!晚上又。。。。真的怕老妈不给的咯~ 没办法咯,只好硬着头皮去问了。。! 哈!奇迹哦,她给哦~ 那当然是开心的呀! 可以见。。。嘻嘻嘻~ 到了那,时间还没到,我们就走了下下!找了apple~ 聊了。 哈,讲着讲着时间就到了~我们也上去了。。 4人排排坐~ 我们看“prince of the persia ”。超好看的!我在里头一直叫。哈哈哈! 结果。给人家骂~~ 什么嘛!人家看戏是吵了点嘛~ 哈,我看到太投入了! 在途中,他对我说“如果有一天我死在你面前,你会怎样?” 我听了,心好痛哦! 我知道吗?! 泪都快要掉出来了啦! 你懂吗?! 我不喜欢。。
后忍下来了,没哭到! 不过要到ending 时,那里超感动的! 男女主角分开的时候,哭到我!!!!!!!!!! 分开的感觉真难受! 为什么,到最后一定要分开!? 为什么。。。。看完戏后去吃东西了! 那个八蛋,尽然还没吃晚餐的!起到我呀! 每次的,干掉你啊! 吃完后在回家路途,哈哈哈! 他说我变美去了~爽到我下! 好开心哦~ 因为是你说的! 就真的,那时超开心的~ 不过,他刚发信息来,叫我去找别的!hnhnhnhnhnhn ! 讨厌! 不过,刚才的你,好象怪怪地! 播的歌都是华文~ 听了有点不太习惯~ 因为你大多数都是听英文的~ 所以。。。怪!哈,不过,最近你放的歌都是~ 哈哈哈 我喜欢~mu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