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这今天都没写到blog。因我妹要用电脑。。不知干吗!最近的他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一直的想到他!可能是上次的事吧!? 我也不懂。。今天去看华联的konsert。我们俩是在华乐认识的。然后就。。我一直的控制,还自问!为什么最近的他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为什么。。谁能告诉我答案!
星期四回来。。星期五早上就要早早爬起来去找医生报道了。。结果! 尿道发炎~还没去找医生前,方便的时候{小}是又酸又痛的咯。。老也!叫妈妈咯!海。。
你也收电话了。。我好想你哦。。昨晚,你还没打来前,我鼻子是酸酸的。。到听到你的声音了,更想掉泪。不过又不能,你会疯掉去的。会问,干嘛无端端哭哦?! 好想你!!!!!!每晚要睡时,都是拿你的照片来看了,才睡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哦?!
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哈! 可能是太多天了吧!事情都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