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最近,心情都很烦! 我也不懂我在干嘛!? 告诉我好吗!
我在多想吗!可能吧! 不过,又不太像哦。。哈! 我疯了,真的疯了
d还问关于我的东西吗?! 告诉我,又没什么的啦!可能,是d不让你说吧!
我没什么的,只是想知罢了。。不过,你不想说也没关系啦! 有什么找我就好了嘛,干吗跑去找云呢?! 真不懂你们男生想什么的。。

刚才的心情,真的有点差! 关于,jn,jf ,dn..还有我。。。四个人!我不知道我要说什。。。想了下下,很想哭。不过,告诉自己,不可以哭。。不可以将弱的!
这几天,我的感觉没错到。。真的全部都发生了!
dn会来问我的东西。jf会开口问,叫我去找新的,还有叫我开口说分!
而jn就什么事都不说,就将吞了下去!你的压力很大了。。我不想看到你将,我不好受,你知道吗!! 我要你开心。。你知道吗?! 你的笑容很假!
刚才,真文了我“你是不是喜欢jf了?”我说“没啦。我们只是朋友”
如果我真的是l。。就没朋友做吗?! 那我们的友谊是假的哦
还是,你不想看到我变成将去?!
刚才的心情真地好乱! 我自问,我在乱什么,有什么好乱的!后控制了下,没事了!
刚,我告诉了他,真跟我说的东西。。他也说,我们结束吧!他问我。。
我说。我不要! 我不想你受伤害。。情愿伤的是我。。我知道,说得那个不好受。听得那个也不好受。。 我知道,因为,我被一个我最爱的人给丢了下来!
很伤很伤。。痛到我就快要死。。我就连拿刀割自己都不痛!你说,你把我伤得多深。。 我现在很清醒,我在写什么。。我是开心的写的。。
谢谢你给酱深刻的回忆。。我现在只是想着我们开心的回忆,朋友!
爱,真让人疯啊! 你要我开口,我就是死都不开!我不想我爱的人受伤害!你听着! 不要在腰我开口了! 我是不会说的!
我爱你。。我要说的

关于云的我懒惰写了。。。海~写啦!
谢谢你,做中间人。不然,我和dn都不会有将的关系~哈
我知道他还有找你问我的东西的~ 这是我想的拉。不知有没有啦。。
你不说,你有你的理由。 我不逼你。。你给了我一个很深刻爱情朋友! 是开心~

好啦。写到这里。。我好想你哦~honey~你有想我吗?! mu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