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从penang会来了了。。好累哦! 好想要生病了。。身体烧烧的。。
哈,在penang的时候,我好开心。真的。。天天可以见面!早上醒来,晚上睡觉。都可以在一起。。 只是,有时会觉得,气! 我想是吧?! 干吗要一直粘着他哦。 看到都想打人! 就没必要一起的嘛。有时候! 我又不能打和骂她。。就当看不都啦
星期一。6月7号。
我们很迟才去penang。去到那都要12点了。到了那,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了。。
认识了。阿ling.凯盈。jack.a yi.还有他的表弟。。。天啊!他的表弟一直跟我和燕讲圣经!听到我们两很不耐烦。。哈哈,有一股的冲动想打他的表弟~嘻嘻
吃了东西后,我们去了海边。。。聊天,他们就。。。玩了起来吧~
回的时候,还跑了下。。驾到很快咯。。。有点吓到。。嘻嘻!
6月9号。。
嘻嘻,8号的我忘了! 今天,我们去了。。我也有点模糊了。记不太起。。
睡到下午,我们才醒。。我们饿到不行了,等他的姐姐回来的回,我们会饿死去了。。后我们就去对面吃,吃了后他就去剪头发了。。剪到很短咯,会点想小孩子,如果走在一起的话会很想anutie n boy boy 的了!
伤脑精咯。。。你啦!我们去载了云,天啊!她的宿舍的路很难找咯。找到我们都gelam.. 后还是找到了! 肚子也饿了,去了商场吃东西!哈哈,后jack打电话来说,“走去69” 我们也去了那~
那里的地方好,美哦~我很喜欢mucks~ 有沙滩,游泳池,还有酒吧~哈
我们叫了酒喝。。我喝很少罢了。两只++咯
后我,他,云就去了海边走走~ 他们俩很喜欢海浪声。不过,我就怕到。。因为晚上嘛!怕有东西爬上来。。哈,我看太多鬼戏了,所以很怕晚上打浪的声音和水~~哈,怪胎来的!
我们拍了不少照片哦~ 不过,不是用我的电话啦~

在海边,我们看了星星,听了海声~ 云就好像想起了不开心的事。。海~
等时间来忘吧。。我想她想不开心的东西,笑一个~

6余月9号。。
晚上我们去了cludding。。跳舞~ 哈,跳不起! 可能喝太少了吧~ 不high的~不过,他就喝了不少咯。。喝到都站不稳咯~喝到他乱乱。。。真是的
后我们就去吃了东西,他还在那里吐了~恶。。。吐了后有清醒了点。不过,他一回到家就趴去床睡了。。还有酒错味叻!真是的~
我也好不到那里去的~头也晕晕的! 可能是一喝了酒,就一直摇吧~哈
不写了。。想不回~
我直想说,有时真的很不爽! 干吗就是一直粘着他哦。。没必要嘛!
看了都想打人,骂人!妈的!!
越来越过份。。我不知道能忍多久的咯。!
写到好像要杀人酱。。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