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今天,原本很开心的。。怎知,亲戚却说了酱的话!
去宿舍的东西我的收拾得七七八八了,只剩衣服罢了。。之间,一直想要去读书的我,现在却想点不想去到那。 可能,这里有太多的回忆了吧?! 还是,舍不得。。有点矛盾! 我在干吗~
下午,1530开车去penang。在路上,心情原本好好的我,变得好差去!我知道,我这人是“掉浪荡”。不过。我也有我想要去做的东西的! 你们是亲戚就不会说点鼓励的话吗?! 你们知道你们说酱的话让我很心痛! 我们是亲戚也,可以酱说得吗?! 我知道,你们看不起我。不过也不用说到酱难听的话的!
在车上的我,忍着。。不哭!不过,他们还是一直得讲下去。。我的眼泪要辛苦!你们知道吗?! 如果,换成是你们的孩子酱被人家讲,你们会好受吗!?
我就一直当这听不到! 不过,不能。。很不好受!
那时,你有信息来。 我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 我的眼来快要出了,那时!
我还是,一直忍! 到了penang,去了hostel 放了我的东西,后就去我姨家。。在路途在,我是没笑容的! 我就快要哭了,忍到我的眼泪都在打架了!
那时,你有叫我不要去想酱多,叫我笑一个!。。后,我就逼自己试着去笑。还是不能!后没办法了,真的逼着自己去笑,还有不要再去想了~ 后才开心回!那时,好想有你在我身边哦。。honey
这世界真是事实,每人都看你有几个A。。我是没酱多A啊!又怎样!就可以把人家的自尊拿来酱踩吗?! 他妈的!!
我有时还蛮讨厌自己的! 为什么,我可以忍到酱的程度! 我是疯了哦?他们拿你的自尊来酱踩也! ”你还可以由他们酱说下去!“对自己说
我真败给你的忍耐力,王诗灵。 你真是个变态来的。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