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刚才想了他! 哭了下。。只是掉了几滴眼泪罢了! 有时可以控制的不去想他。不过有时真的很难控制到! 就快要疯了!!!!!!!!! 熊熊又没带回来,又没得抱!要等2个月才有得见。。
最近,读书给了自己压力了! 我一有压力就想哭了的。。好想找个人陪我!我要肩膀,我有压力时。。不过,我对自己说,不能酱! 王诗灵不可以酱软弱的! 所以我只是哭哭下罢了。。很多时候,我都对自己说,要坚强! 有什么事,哭出来还是说出来就好了。。。不过,每当我要肩膀时都不会酱容易。。因你不在我身旁。我能体谅。。你也不想的。。对自己笑笑说,后就没事了。。厉害吧!
我这人,有时嘴巴很硬! 想要的东西,就是不说! 只好看还是忍。。哈哈哈!
我好想你! 好想见你哦! 现在只能通电话!见到你拿你来乱亲的咯! 我傻了的
在读书时,有时候一直逼到自己做到最好。。就给了自己很多的压力! 只是在我读书时,还是有压力时,不要给我敏感问题! 我最不想的!我会不知所措。真的!
在读书时,我会很少陪你。。我会安排时间。。真的很怕冷若了你。真的!
你一直的陪我,而我却很少的去陪你。有时真想打自己咯! 我知道,你叫我专注在学业上。我怕我一读起书来,就会很少陪你了。。怕,淡掉,他给了我阴影!所以,我真的很怕!
这几天,我的脑乱乱想。。想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哈哈哈! 好乱!上次的问题搞到我,乱去想。。现在,好点了。没事了。。不想了。
honey ..i miss u so ,did you know ..become crazy already..help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