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怪怪的你。。。

今天不知干吗,早上一上课回来就好累哦! 吃了点饼干就爬上床睡下,因等下13oo还有课~累咯。。。应该是昨晚读书,读到太夜了吧! 哈哈,太久没用脑了,一下子用脑,会累的咯!昨晚,dt又去找云了! 云怕到不敢回他! dt问了很多关于我的东西。。真是的!刚分的时候又没看你酱紧张! 现在再来紧张! 不过,有时我会觉得很莫名其妙,你到底紧张什么呢?! 你可以来问我呀。。干吗就是要问云呢?。。我有毒哦。还是你恨我?!到现在了,我都是没机会好好跟你聊聊。。就不能好好聊下吗?! 干吗就要将避开我?! 真搞不懂你。。昨晚的我,是有点气!! 你干吗又找云问我的东西哦!不知道酱,云很难做人的吗?! 你啊,搞到云都怕你了。。真是的!什么嘛。
云找了我,说你找了她。问了什么又你又他的东西。。云都不知道你问她干吗呢?! 怪人
刚初的我,为了你改了很多东西! 你要我留长发,我留了! 你要我考50名以上,我做到了! 你要我做什么我都做了。。我只是叫你不要丢下我。你做到吗?! 头头你说把心交给我你,好!我交给你了。。然后呢?! 你怎样对我!还不是丢了吗! 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不过也不用说“分手”这句话的!你知道当时的我。。。很痛!你知道吗! 很难开口吧!说出来!。。在我要考试时,你尽然说,“分手”! 你叫我怎样面对考试! 那时我就要疯去了! 那时,我妈突然开了门。。问我,什么事哭到将?! 我说,“分手”了! 我妈也傻去,都不知要说什么! 就一直看着我的泪掉。。。
那时,朋友每天陪着我。。每天! 不过,过了几天我就生病了! 我也不懂干吗会生病。。还病到好严重咯! 瘦到。。。妈妈啊!
现在的我也懒惰说酱多了! 我也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在你需要我时,我没陪在你的身边。。我有时还会去想,之前我们的事! 我问了很多人,要怎样忘记一个人! 朋友说了,不要去忘记。就每天去想着,久了就会慢慢的减少去的。。。现在我的,还是有去想你。。只是想知道你在日本过得好吗?! 我父母也有问起你的东西。。不过,我不会回答! 我只是说,我们没什么联络了。。。爸妈怕我会伤心都说些话来,不要想将多,再找过啦!
。。。。海。。。无言。。朋友,你在日本国的好吗?!
说多到没用了。。。都过去了! 看向未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