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舍不得....

今天,他陪了我整天。。。原本,说好早上0830吃早上。不过,他太累了醒不来。后就没吃了,下午,1230我们出去了。
去了买我的东西,找了apple聊了下下,妈咪突然打来说,“帮我买戏票!”吓到我,干吗突然买戏票的? 原来,老爸要看!哈哈,我老爸可是很少看戏的了!转姓哦~哈哈!后我也买了给他!
我们在ts呆在4点多,后就去买我的东东了。我们去popular时,我买了不是很多东西啦! 不过,就很贵!! 什么东西嘛!只是,笔,尺。。要20++!老也!我们在那呆了快1小时。看了书。。哈哈! 什么书都看啦!还有,什么,”吃醋的“什么书嘛!老也。。给他kek到我。。没声出。! 后要给钱时,他可是要帮我给。不过,给不到! 哈哈,自己都没什么钱了,还要帮我给!打架的咯。。
买完了就回了,我好像在路途中哭了! 那舍不得的感觉跑出来了。。不好受。。我知道,你不想吃苦瓜。不过,我还是给了!sorry。。my honey ..当时的我,真的好舍不得! 还能怎样,我明天就去penang了! 我的眼泪忍到不能了,掉了出来。。好多好多好多...是有舒服很多啦!不过,还是舍不得你。 我们只是从明天起,3个月没得见罢了嘛!为什么,我们会酱。。。告诉我!
晚上,我们约了2130看戏,看到我们俩超high的。。一直叫。哈哈哈! 哈,不知干吗!我们今天都冷到。。哈,可能马来西亚要下雪了吧!哈哈哈。我的天啊!再要看戏前,我去了toilet方便下,怎知出来时,忘了拿我的电话!我把它放在马桶上面,哈哈哈! 后要进场时才发现! 哈,怕着去拿。。吓到我没命去!
看完戏后,他问我要不要吃东西,我是有点想吃的。。不过,胃怪怪的!就不吃了,怕影响到胃口!就回家去了。。
在路途上,我忍着!不哭。。真的没哭到! 不过,要到家时。。。我忍着的眼泪,掉了几滴。。我抱了他! 我好不喜欢这感觉,因我们要分开了。。好久都没酱的感觉了。我抱着他时,我的泪又掉了几滴! 他感觉到。。他也掉了,泪!
说,好舍不得哦! 那时的我,不敢开口说话! 我知道,我一说话,我就会哭了的。。我们只是从明天起3个月,没得见罢了!。。感觉很不好受!honey , i love u ..我的手在那时放不开。。不想放开!不想!不过,我知道多下,我就要下车了! 我们把对方抱得好紧!我就快透不过气来的! 我又哭了,那时!
到家了,我把他的手捉得到紧! 泪好辛苦! 快就要出来了。。
我下车时,我的眼泪。。。掉了! 站在他车下下,脸变了。。好想大哭!不过,怕妈妈看到! 收回了! 那时的我,好想跑去他的身边抱着他! 我好想你。。我哭了! 我好想你。。。我疯了 ,我!!!!!!!!!!!!!!!!!!!!
进了家门口,我不敢踏进家门口! 因,我在哭着。。。泪一直掉!
擦了泪,进了家。。他也走了。。。3个月! 好难忍! 真的。。。
现在的我,哭到。。收不了声! 我好想你。。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