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在penang的日子如过百年。。

哈哈,好开心哦~终于都回到太平了! 哈,去那么多次penang,这次回太平是最开心的! 我还是第一次有酱的感觉~ 好期待回太平~哈,太平我爱你~mucks..
16 of jun
今天是星期三,我坐1点的巴士下penang。到了那,我就收拾东西~。。到了hostel是3,4点吧~ 东西坐好了后就肚子饿了。。还真的蛮饿的,不过又不想出去买,所以就只吃了饼干。。嘻嘻嘻,我也是不会走penang的路啦! 所以就没吃了咯!吃了东西后,没事做就去睡觉了! 睡到7点酱吧! 肚子就真的饿到不能了! 他们有煮,是自己煮的。。我也吃了,不管了~ 不错啦!煮到
我的第一天酱就过完了~ 无聊到我。就快可以叫妈妈了!闷死。。。。

17 of jun
早上,约了云。。。去komta~吃早餐咯!吃了m~走了下下,消化了!哈哈。。。
我们去看了鞋,很美咯! 妈的! 干吗那些鞋酱有吸引力的! 看到我们。。~~老也!后云1330要回去上课了,我们也各自回学校和宿舍了~ 到了宿舍好像回到了监牢! 没东西到的~ 吃,睡,看。。蛋都生吃来了咯~ 妈妈啊!救命。。
呆在宿舍真是拿了我的命咯。。谁可以来救我。。到了傍晚,大舅的女友来找我,问东问西咯! 说,有没有乱跑呀?! 还有问一大堆的东西! 妈的,现在你只是我大舅的女友罢了,管酱多干吗! 到了晚上,还是一样。。无聊~
云有借我电脑。不过,宿舍的line真的是差到没话说! 抢线!~
上到gelam,不上了! 把电脑还给云了。。
宿舍,真是拿了我的命! 无聊。。

18 of jun
今天,终于上课了~ 我的课是0930。哈,睡到闹钟响我都听不到~天啊!后室友叫了我,我才醒的!老也! 我可以睡到酱的程度~猪来的!
吃了早餐,去学校咯! 到了学校,老师就讲些关于学校的,宿舍,club。。等等啦~我还以为到1200的,怎知到1545! 等老师说完后,我们也分班了。。
教我们的老师就讲解,我们tourism management 是读写什么的~ 说了很多咯!头都大去了~ 我们要读很多下,什么都拿点来读~ 包过ekomoni,business,hotel..等等啦~ 多到,吓死人~ 我刚进班时,是有点点怕怕的~因为我的英文很差! 学生都各自的找位坐下来了。突然,有个印度人坐了我的旁边。。哈,就奇怪!为什么坐我旁边的总是印度人的叻?! 怪~
后我们也聊起天来了。。哈哈,奇迹的是,我竟然说到很顺叻。。没打kek叻~吓到下~ 哈,说多就可以进步了的啦~ 所以,我还蛮喜欢跟她坐的~哈
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去了吃午餐。。哈,我竟然跟男生一起吃。。。也不是一起啦! 就那时候,我在等nor所以就顺便一起去吃了。。哈哈,我又省了一餐!谢咯~朋友。 上完课后就赶回太平了。坐了1800的巴士回太平~哈!我爱死太平了。。第一次回太平是酱高兴的~没试过~我一上了巴士就睡了!累嘛~嘻嘻!
醒来的时候,却不知自己在哪里。。哈哈! 他有问我,“你在到哪里了”。我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哪里了” 哈哈,好笑~ 睡到mili mulu..haha
到了太平,肚子饿到~叫了!去了pasar malam买nasi lemak~ 到了家,冲了凉吃了nasi lemak就出去了~meet 了朋友!我们去了太湖吃鸡鸡~哈。 好吃~
吃完了,就在哪里聊起天来了~聊到还蛮爽的! 不过,云就。。。好像心情不太好咯`! 我们也只好迁就了她,换了地点! 后她还是一样!我们都不知要说什么了。。。你的性格可不可以开朗点呢?! 给自己开心点呀! 不可以吗?! 都说了几次了,还是一样改不了!
不过,今天的我很开心~ 因为见了你。亲爱的~mucks! 在penang想死我了!
也跟欣,燕,虾。。聊到很开心~ 好久没跟朋友酱聊了。。感觉好爽~ 后我们去了太平湖的游乐园玩,哈!好像小孩子哦~ 玩到我们好喘哦~有点啦~!玩到大概2345我们就回了,怕云的父母打来。。所以就回了! 今天的我很开心~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