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火都大!!!!!!!!!!!

他妈的!什么嘛! 又打来! 一个星期要打几次来噢。。
知道吗?! 过度的关心会让人觉得很烦的,你们知道吗?! 问问问!
每天都问一样的问题! 你们不烦,我也会觉得烦啦!
怎样呀!宿舍可以吗?! 吃的有问题吗?! 有没有乱乱跑呀!还找到宿舍来!你妈妈呀! 我都几岁了! 可以走。跑。跳了! 干吗就是管酱多哦!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不过也不要太过分得!
我就快要骂人了! 如果给你们试试看,你们都会觉得烦咯!
天天打来! 我不是小孩了! !!!!!!!!!!
我可不知哪一天发疯起来骂人的咯! 亲戚。。。我忍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