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今天,只是上一堂课罢了! 1100-1300。。上了地理! 是不太喜欢,不过慢慢的去尝试喜欢它!。。我们用的课室,冷气可是冷到不能说的!老也! 冷到就连屁股都不听话去。。手指甲都变了色。。哈!课晚了后,我和室友他们去了吃午餐。。不贵的都不吃,老也! 吃完了后,我们在那走了下下,就回了。 哈,我们都不会搭巴士,结果走到死鬼远的!脚酸到。。没话说!又淋到点点的雨,头有点重重酱的!然后,我又做巴士叻。。 不太舒服。。我那时,在和他信息。我不敢告诉他,怕他担心!所以就不说了。。。你看到了,可不要骂我哦。。。嘻嘻嘻! 回到了宿舍,应该是1700++了吧! 累~~~~~~~~~ 我跟他通了电话下,我就去睡了。。累到不行了。。我睡到要六点,醒了。。因今天轮到我煮菜。不醒都不能! 去了楼下坐了下,就去煮了。。煮了,快一小时! 全身汗! 热到。。。吃了就去冲凉了。。后就读书了,不是干吗?! 读不进。。给自己压力了! 好辛苦哦! 不读了。。好像哭! 好想你。。不过,不能。。海~
你打来了!我的鼻子酸酸,很想哭。我本来想忍着不哭的。。结果,还是在你的面前哭了。。气咯! 干吗就是忍不到的,一听到你的声音我就。。哭了出来,好像要你的个肩膀。。我。。。~~~~~~~gelam! 哭了出来,好多了。。泪掉了不少咯!刚电台放了,what you waiting for ..想起你了。。ho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