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哈! 今天的我,心情超好的~ 我们今天,相处了大概半天去了~哈,开心!
早上,还没到8点,他就打电话来了。 那时的我,还在发梦~
拿起手机一看,天啊! 7.30am 罢了! 我发到一半的梦,没了~
我啊!眼睛都开不了。 都是晚上太“早”睡了,所以搞到早上的眼睛,好难开哦~
梳洗后,我们就去出早餐了。 哈哈。在路上我们很喜欢说的口头禅“要去哪里吃呢”? 每次都是酱的。。哈!
后我们去了太湖吃~ 吃到好饱噢~~ 电话响了,一听。。送货! 马上!
嗨! 就走了。。哈哈哈,他跑了三轮的工厂~ 哈,驾车驾到他。。
第一次去工厂时,在半路,当时车上播着,need you now。
我听了,泪掉了下来。。。当时的他,并不知道!
当他转过来时,才知我哭了! 他吓到! 我干嘛无端端哭?!问我。。
哈,我说没事。。只是想哭而已咯!
不过,他不信。 其实,那时我在想。。。这支手,可以牵多久?! 我自问
又想,如果,有一天我们的手放开了,我会是怎样!
还有,感觉上,这感觉很不踏实! 会有一天。。。不见去!
心好酸! 那一刻的我,不想失去他! 我不敢把他的手,捉得太紧!怕他知道我在哭。。那时的我,泪就酱掉了下来。。
也不知干嘛。为什么有酱。。我现在要想你哦。。亲爱的。。泪又~
他说,我不是在你旁边了吗?! 你还哭什么。。
i wanna to know what love is ...
第二轮,我问了他。。你的车,干嘛会有酱多mariah carey 的歌的?!
哈。他没说,只是在那暗笑~哈,我知道。。。
他就是,死都不说。 后我说了,他就。。。。哈哈哈哈!真可爱的你~
到了我家,我们聊了下又出去了! 去做眼镜~
下了很大雨,他有个工人,脾气好坏哦。!! 那时,你只能踩着油门来去气!
去了他工厂参观下,还没进到去,它的饼香就香死人了!
那时又肚子饿哦。。。! 忍!
哈哈哈。后来我们去了吃寿司~ 在里头,我们遇见了一个安第。。。
她应该是没吃过吧!? 她的问话,让我们俩哭笑不得!哈,害到我也不小心咬到自己的嘴巴。。笑到我们俩,没命去。。。安第啊!!
吃完了。我们去找apple下,路途中,我的手好痒哦! 真是的~~
结果,就治痒吓。。老也~为什么有酱的! 都是你啦!
总之,今天的我心情好到。muack,muack,muacksss。
都是你啦!害到人家酱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