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嗨~自已手痒,把之前写的东西,全洗去了!天啊!
我很懒惰!所以每次想写blog的时候,电脑都不在身边。当有在身边时,我却写不出!怕写了伤到朋友。。我知道,我很懒惰写blog也很懒惰跟新blog!
我知道你和他最近都很喜欢写blog。不过不是每个人都习惯写啊!我一写就什么到写上去了。所以我有我的原因。你有说过我几次,说‘你很懒惰也!都放的酱久,什么都没动到!又不写东西上去!’你知道吗?!虽然你只是随便的说说,不过我听了很不好受!你知吗?!
前晚,你无端端的关机,害我慕名奇妙的为你担心!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出事吗?!你什么都不说就把电脑和两个手机都给关了!我和云担心到!
你关了快1小时去了。。。我们也发了不少的信息给你!
吓到我差点就哭了。。。。。
后你开了机,不过你的声音听了好沉。。。。。。。心情很不好。。
我陪了他,快到2点。那时的我真的是来到没话说了。。我的眼睛!
因为刚才哭来。。哭了快2小时吧!都是我,手痒去看你的blog。所以哭到我,眼睛都肿了!
刚才我是哭了,不过现在你哭了。。。。。。我不知怎样安慰你,就陪你到我累。。才去睡!
后你说要来我家,我就把房间收拾了。。那时还是半夜1点多,快2点的时候。。我真的很想你来,不想你一个人。我知道一个人的感受不好受。。
不过,你怕我父母骂就不来了。。
我怕自已陪不到你,就跑去冲个凉,好让自已精神点。。也可以陪你久一点。。因不想你一个人。。很担心你。。
原本我和她约好去游泳的,后你突然有事发生,我们也不去游泳了!就陪陪你好了~
两点了,我累了。我躺在床上跟你信息,你说明天吃早餐!
我就问了你,你要单还是双数?! 你说,“不想有任何人被冷落”。。最后,你给的答案是双数! 我也告诉了她。。我只能说,对不起jn
我不好受。。对不起
我们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