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嗯。。。。。今天,心情很好~哈哈!
原本早上是要去跑步的,就是为了,我等你,你也等我。所以等到都没去跑步了~
后我就continue睡下去了,猪的我睡到1345!我厉害吧!
原本早上收到他的信息就要醒了的,后我想!酱早醒来干嘛哦,都没东西做的!后又睡回去了!猪。。。。
一醒来就回了他信息。。后云来了我的家做她的模型车~那辆车给我们作到~真的很"美"咯~HAHA
做完了,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了~吃了m
在吃的途中,我们有说想去找你的~。。。。因为今天非要见到你不可!我说过了的! 就当给你个。。。哈哈!
我昨晚在电话说了,一定会找机会地~我很傻,对吧?!
我每天都找着机会来,要见你! 太深了吧!
后真的见了! 不过你有说过,睡觉得时候,不喜欢有人来打扰的。。所以我也不敢的去吵你。。。就给你自己的醒来吧!
又怕见不到你!如果你没醒来的话。。。真烦!
哈哈。我还是见到了~你的样子。。。。你刚睡醒的样子好。。。。。哈哈!
有点像。。好几天没洗头的傻人咯~哈哈
我们聊了下下,我就要去载我妹了~讨厌!
要走出office时,那时我好想亲下去的。。。不过又怕。。。嗨!就没亲了。。
回到了家,云就要回家去了。。。嗨!


刚才去看了他们俩的blog。。。又哭了!
他的blog写到,如果,我回他的是“有”。他就结束我们俩的关系。!
看到了这里,我的眼泪掉了下来。。。。。。我的心,是痛吗?!
嗯,告诉自己。。。太深了! 我很不想结束。。
我知道有一天有结束! 不过,我不希望是酱快。。在这里,我的眼睛又。。。
我只能说。。。。。。我不想结束。。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很深了。。我好想你!

。。 我的眼泪掉了几滴。。


我也去看了你的blog。。
你里头写到,你和他那时。。鼻子靠鼻子的时候。。我知道这是很久的东西了,不过我看了。。。我哭了!不知为了什么哭。 我真的不懂,泪就酱掉了下来。。
。。。不写了。我今天想开心! 不想想不开心的东西。。。哈哈
我的眼泪掉了几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