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爱! 让人幸福也让人。。。
相爱的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还要爱呢!? 我很矛盾。。。
自从,结束了上一段的感情后,我对这个字“爱”。。。。再也不敢去碰了!
直到你的出现。。。。。。。我有去碰了它。。
谁先开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对方有了感觉。。。
也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我们,掉了下去!
大家都不发自拔。。今天的我没哭到。。心情中中。。想你
大家都不知道会变成酱。。。头头,你我都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来玩。。
不过到最后,我们。。。都输了!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爱上。 不过我只能说。。我也碰了它! 酸,甜。。。、、
这感觉我没尝试过。因为现在的,是很特别的。。。
honey。。。i miss u
一个是很年轻的。。一个是安第。。。哈哈哈哈哈
我们有吵。开心。shy.点点甜甜的~
还有。。我们也想不到会发生的,就是。。有了感觉
我很喜欢打他,我也不知为什么!~哈哈
可能是。。。哈,我也不懂也! 奇怪~、
我只能说,我现在是真的真的。。。不想结束!
一想到,你被抢走时,我的泪就。。掉下来的!
我现在真的很怕,被抢走的感觉。。因为,我又一个人了! 我好怕。。
拜托。。。不要。。
有时,他的动作,让我不好受。。不过,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就酱吞了下去。。就没事了!
刚才,掉了一滴泪。。。因为,那时的感觉又来了。 你会被人抢走。。
最后,我不希望你来看这blog。。不想你看。。。
我想你。。。。很多很多。。
。。。。平服的心情。。。。最后开心。。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