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现在的我,好开心。。哈!我也不知道哦~~~几天没写了,有很多东西想写,不过我怕等下写写忘了去要写什么了。。。哈哈!
刚看了,一部戏叫‘谈情说案’花了几天才看完。要考试了嘛~ 又遇到我生病叻!气到! 看完了,在大结局里。。他在大众前表白,听了我都哭了! 不过。我在想为什么当初的你,就是为了你自己的因数而提出分手! 到了现在,才想到她对你是酱重要的! 早知有何必当初叻。。。伤到那她的酱深! 所以说咯。。男人嘛! 就人一个咯!
只有他们说! 什么嘛! 在里头,我看了还骂了起来。。因为我看到了女的打男的耳光! 可能是,自己的元素吧! 我很开心,打得好! 我最讨厌男生不珍惜感情的,点点自己的因素就分! 现在的我对男生没什么感情趣,只是男生嘛! 还不是人一个! 理他的。。。说真的,我对男生只是有朋友酱的感觉罢了。。其他的什么感觉都没有。。。也不想有。。哈! 可能,被他的丢弃吧! 都很久了,那伤口的痛,是没什么感觉了的。不过,就是不敢正常的去爱。。对男的,没什么感兴趣。。哈哈哈! 厉害。。。。。。。。。。。。还是喜欢。俄俄俄俄。看的!
男生的身材!!!!! 变态的我呀!自己都不能挺~~~~写都酱好像怪怪的叻,海不理啦! 写罢了嘛。。。哈哈,开心就好,mucks!!

给你的。。
几天没见你了,好想你哦!八蛋,几时才可以见叻。。想死我了啦!讨厌,要见你!!!! 哈哈,不写了。。要的话见了才说啦! 哈哈哈,怪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