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7月21。。
他的生日。今天的他,好怪哦~不知道就感觉吧!他说他8月15号才回来,我还要忍到8月多。。!!老也,我快发疯了啦! 8月叻。。你自己想想看,几个月! 我看我到时变傻婆了! 每天在宿舍想到半死,又不能见面! 只能等你的1电话罢了。。所以啊,我在宿舍都是一直拿着电话的,怕你打来,接不到你的电话。。怕你白跑!你很累了。。所以,我。。。嘻嘻! 去到那就拿到那。。傻婆的我!哈哈,想起来都笑,哈哈哈!
不过,晚上是有点气咯! 我从9点等你的电话,等到12点++..你都还没打来!我等到要睡去了咯。。不过又不能睡哦。。还要等你的电话。。累!那时我就跟lisa聊天,上网。。。解睡先啦!我还说,如果等下你打来的话,我就要骂人了!哈哈。lisa 还骂我说,"他都酱累了,你还骂他! 什么人来的。。" 我就说,不是啦!说罢了嘛。。我干吗去骂他哦。。傻的哦''哈哈!
到了晚上,12点++接近要1点将了吧! 不行了上床睡了。。后你就打来了!哈
还说什么下来!听到我。。头大! 哈哈,你下来,我在你宿舍了下面了。。傻婆的我,跑着下去。。看到了他,我呆去了几分钟。才开门给他。。厉害!心跳是跳到!!!!!哈哈,超级快的那种。老也~~~~哈,然后,也是呆了下才抱了他!抱到很紧咯。。不能呼吸。。老也,玩将的东西!不好玩啦! 吓死人的啊!你的惊喜很吓人啊。。。。现在知道,收到惊喜的人是什么感觉了。。爽!哈
我们聊了很多,我问了他。。你没当兵了哦?! 他说,没有了!汗敏感,少爷~
哈哈,听了当然开心啦! 我还呆了很久下的。。不在状况~~~~~~~给他吓到。

7月22号
今天只是上两小时的课而已1400-1600。因早上老师有事要做。。下星期要上三小时的课,闷~~~~~~会睡觉咯。。上完课后,收拾东西去他家,哈哈!一个月没见了叻。。。想到我流口水了~哈!好变态的我哦。。后就去吃东西了咯,我们吃了m。。走走了下,找了他姐,聊了。。。到了晚上,又去吃dinner了。我吃了两盘,吓到了他。。哈,将菜吃得饱嘛~ 我平时都是下午两餐,晚上两餐。。肥到我。。猪猪猪!

7月23号
今天,睡到13点++吧。。没看时钟。。我们两抹到来,四点将咯。。去了七条街吃,他们的食物还好啦。不过薄饼很好吃下了。。吃到饱饱~哈! 死鬼他,还问我出吃得饱吗?! 很怀疑的口,打假咯。。你!!!!吃了午餐去meet lisa 1830吃晚餐。。哈哈!我们吃了火锅,吃到好饱后我和lisa又去了吃ice cream,哈哈!厉害~~~~在吃的时候,我放了一个臭屁,是很臭下的! 他们闻到我的屁时的表情是。。。。笑到我快断气!!!!!!哈哈哈哈。。。
吃完了,lisa也回宿舍了。到了家,不知干吗很累,躺在床上。。眼泪好像不能控制将的,一直要跑出来。忍! 那时我没把感觉说给他听,只是。。我怕我说了,我的泪会掉个不停,嘻嘻嘻! 我控制不到它的~~~~~~~~躺在床上了,眼泪掉了。他不知道。。。直到他看了fb时,才知道! 那时,他摸了我的头下。。我是没睡到的。。泪要流了,他一转了身,我的泪就。。。吓死人了。。
哈!他转了个身,看到了我眼睛是水的,就是在开水喉了。吓到了他,你干吗哭???????????‘我不是在你面前了吗?!’ 他说。
不过,我的泪还是没停到!还是开的。。过了下下,才关!哈哈
晚上,我见了云云的jy。。。哈哈! 圆圆的,可爱下来!不会说不好看呀!不过,我知道云。。。嘻嘻!我不用多说了啦!
不写了。要睡觉。。安安! 我的燕燕~ 我好想你哦。。muck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