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这几天,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我一直的去想。。好不舒服!
看了很多东西! 我的心不要受!为什么,只是点点的称呼,我就可以酱在乎!之前的我不会的。。现在的我很在乎他! 不想有人来共用他! 我自私了。。
不管什么事,都有他! 我看了。。。心有点点不爽! 真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变将去! 我的就是我的!
昨天,他跟我聊了我很,不想听的事。。他问了我。。我的答案是,不要! 我不想将快就结束! 我不要!你听到吗!!!!!!!!!!!!!!
不要再问我酱的问题了! 我很不喜欢!!!!! 我知道你对我没信心。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现在是有男生追。不过,我都拒接了啦! 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为什么! 我的性格就不配人家来信任吗?!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 我有在控制!
我有时很讨厌我自己的性格,你知道吗?! 在爱情上,没有一个相信我!!!!!!! 我能怎样。。相信我好吗?! crazy !!
你刚收电话时,我哭了! 我好想你。。
相信我。。i love u and miss u so much much much.....muacks 我想你了。。你想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