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今天,有点gelam!晚上的时候啦! 我也不知道干吗。。那时候的我只想吃吃吃!!!!!!
后跟了室友去买了东西,回来的时候,我室友说好煮面,哈!她煮给我吃,我吃了两包的mami,还加了个汉堡肉在上面。。厉害~~吃到我饱饱。。爽!assignment 要赶着交了,所以都一直赶着做。。终于作完了。。哈哈!可以玩了。。mucks。。不过,下星期要考试了,要读书啊~~~~~~~~~~ 加油啦!
今天的我一直等你的电话。等了下午又旁晚,你都没打来。。真是的!刚才7点时,很gelam。。我知道干吗,那时很想听你的声音。不过,又等不到你的电话。。跟疯!! 就用吃来发泄了。。gelam咯! 后晚上你打来了,听到你的声音了。。不过,我很累,给不到你什么的回应。对不起哦。。
生日快乐。。。我的~~~“H”。。你知道了的。。哈!muck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