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想你罢了!!!!!!!!

今天是第三天。昨晚,他去载他哥是我没跟出。不能坐后面,头晕!就一个人在家咯。。。等你他回来,我们去吃东西,肚子饿到!!! 到了那地方,叫了水,吃东西咯。。他们的食物不好吃得!老也。。跟他哥的朋友聊了下下,哈哈!可爱咯。。圆圆的,长得不错下的!哈哈,我不知干吗一直笑。。笑个不停!
聊到12点++酱,我们回家去了。。冲凉~懒惰咯!又不能不冲,他有洁癖! 不然我没得睡~~~~~~~还是冲咯!出来咯,香香的我。。。哈哈!后到他了,我就type blog。。写3天的,写到我不能挺了!很想睡觉咯,不过又不能还没写完。我写到来还像好2点酱,每记错的话啦! 回到了房间,我们聊天。。他的哥哥就一直跑进跑出,因是他哥的房间嘛~ 让给我们睡去了! 哈,谢咯。。
他哥等下说,:我跟你们睡。 等下又说:我睡客厅啦!搞到我们俩。。gelam点起来了! 后还是睡客厅~ 我们俩六点才睡!!老也。。。玩game,哈哈!我竟然输他输。。。我没话说! 你来厉害了。。我是时候地狱训练下了!妈的你啊!
然后,睡到。。。。。。早上,12点酱!猪的我。。还睡到有声音的那种,还是给你听得咯。。猪!
到了下午,要去吃午餐了。。在之前,我抱了他哭!哭到xixisusu的!不舍得,哈,吓到了他!我哭到酱!我也不想的。。嘻嘻,控制不到嘛~想你!哈
吃了后,回家坐了下,我就回宿舍了! 他陪了我下下,后就回了。。还要等两个星期酱才可以见面~~妈妈呀! 哈哈,我刚去看了,他的blog。 看了鼻子酸下酸下! 忍了,不过还是掉了3滴泪。。‘For the people belong to me right now, did you know how much I miss you so…’ 就哭了。。然后也看了,你想到某人流泪了!看了心好酸。。可能等下会开水喉! 因一个月换三天!我xiao了!!!!!!!!!! 要见可以,等多3个星期酱罢了,没什么的!! 每什么的才怪!!疯了! 干掉你啊!搞到我酱疯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