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刚上完课,后跟个朋友去用午餐。。那时候的心情好好的。。在路上我们聊了很多话,什么都聊! 吃我完了,就回宿舍了。。那时我感觉到你要打来了,哈哈!你真的打来了。。好开心哦。真是的,要关电话时,还要我给亲亲。。很shy叻! 朋友都在那偷笑了。。。真是的!
回到了宿舍,开了电脑。。不知是我自己按太多下,还是开了你的blog来看的关系。。我的电脑就jam到完! 妈的!!!!!就关了下再看过!!!!!
后跑了toilel一轮,气和不开心的都没了。。哈哈! 变态的我。~~
我有几天没写blog了,都没什么好写的。。都是去学校上课,回来,睡觉,吃东西!就不写了。。。自己看了都感觉无聊。。!~~hahahaha
这几天真的有点发疯。。想你! 冷的时候,想有你的拥抱;掉泪时,想有你的肩膀! 那时就,忍了。。听听你的声音,听下歌。。分散下!哈 。。想你!
真的好好好好好。。。想想想想想,你!HO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