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OOOOO!!!!!!!!!!!!!!!baby i need you now!!!
今天,好不想醒来哦!好累,都不知干嘛?! 可能是迟睡吧! 我也不懂,哈。。
一上完课就回宿舍睡了咯。。不能了! 醒来后就做assignment,一面作就一面等着室友回来,一起去吃东西嘛~我也她都很大吃! 都买了两份的m。。厉害到我们!可怕。。
回到了宿舍,我就一面吃一面作我的功课!嗨~她就在下面吃! 。。。
这几天,我好想你!想到疯和傻去了。。!!!!!! 很难控制叻!哈。你就一直在那打喷涕,哈哈! 不是我的错哦。。是我的脑一直在想你哦~哈!我控制不了。。
love u and miss u o,ho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