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就酱咯。。


今天没什么好写的。。就一样咯。。上课回来,睡觉,上网,吃东西。。。嗨~~
哈哈,这几天好开心哦。。也很开心。。哈哈哈! 开心。。

7月4日
我今天很早就醒了,因约了妈妈去吃早餐!哈 还有我妈以前的员工咯。。我们一面吃一面聊天。。聊了很多以前的事。一起笑了。。我们吃到好饱。。。后大概11点多酱,爸打来说去新板炸虾饼。妈文乐我要 不要去?! 想了下,想说不要的。。后还是去了!去到了那,看到我老爸。。满头汗,我的心好酸哦。。又不能太明显,所以就忍了! 我帮了我爸妈!我妈进,我就包和绑!一下下就好了。。取送了饼,回家咯!
到了家,收拾下房间,后再收拾要去penang的衣和用品。。时间到了,我载我妈去。因她今天驾了整天的车,累了!看得出。。
下午1651。。
亲爱的,想你。。好想你!也好想抱你。。
哈哈,刚想你时。。。又听了你的bubblse call,哈!我在巴士上的咯。。眼睛也。。。嘻嘻!
妈的!气到我!! 第一次坐巴士坐将久的!都可以去SIN了咯! 老也! 一个小时半! 有塞车。。!!
傍晚,1848。。
终于到了,在船上了。。累咯!真是的!头发好像傻婆咯! 乱到!又想起你了。。吹着海风。。shu..hu~~ 哈哈哈!
0125。。。
收电话的第二天。。我好想你。。。哈哈。还哭了咯~嘻嘻!开始想你了!
很想。。照片看了又看,看了又看了。。答应过你,不哭!我会忍!真的很想你! 眼睛都红了。鼻子都酸了。。真的很想你,很难忍丫!我哭了。。嘻嘻。。 。。嘻嘻!不可以骂我哦~~~~ mucks。。我呀! 傻了!! 一直戴着那琏,感觉你在我身边! 眼睛湿了。。

7月5日。。我也今天上课,掉大白挲咯。。累到丫! 昨晚啦,1点多才睡。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