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我爱你。。

哈哈! 刚才好开心!!!!!!!
听了他的声音。。他说到,昨晚梦到了我!然后。。还。。。哈哈哈!爽到我不行! 哈哈哈哈哈! 还说下星期,要去森林过夜! 老也,没得听他的声音。。几天叻!很难忍下! 那个教练也是,叫他们做这做那的! 我听了都心痛。。。我的money变人干了啦!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要去看学校的表演。表演是好看啦!不过,有些德就很冷场咯~~ 在当中,我不知跑了几次toilet了咯。。老也~ 结果,老师说,u always go toitel ! 我听了只好笑笑,着对老师!真是的~
看了整个早上的表演,好累哦~ 等下1400还有课,累咯。 很想不去了。。不过,想了下,还是去啦! 上完课回来,想睡觉的。。不过又睡不着哦! 后就去了走走! 我买了个手表。。RM30。。后还买了一对耳环。。很可爱下的,我转性去了! 哈哈 ,也会买酱的东西。。突然变到酱女生去,不太像我!
大概1700++我们就回了。。怕回的时候会夜。。我们回到宿舍才1800酱。。收拾了东西下,就去了拿水。。累了,在沙发睡去了。。也比较好睡。。嘻嘻!

哈哈!我跟我的室友疯的。。我快要疯了! 不是哦,我都疯了。。哈哈!
今天的我好开心,mucks..miss u so much much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