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爱你,我好想你! 你知道吗?!

我有几天没写blog了。。懒得写?! 我也不懂。。现在的心情好奇怪哦。有点down,可能是看了些东西吧。。我自己也不晓得。。
今天。上完课后就跟lisa出去买衣服,鞋子,还有。。。买了百多!我看了很多间的店,没一双是我要的鞋! 老也! 到了最后,终于看中了。。不过,我的脚!!!! 气到。。还有,我去了按摩肩旁,按到又酸又痛! 不过,爽!哈
后去吃晚饭了,我们三个人吃了四盘。厉害吧! 吃到肚子都可以爆了!饱到。。
回到了宿舍,休息下就去冲凉了。热。。在冲凉前,我用手机上了下facebook。也写了点东西上去。。那时,我鼻子酸起来了。。好想你!!!!! 好想你在我身旁,真的好想!不过,又不能。 我有时在想,我都很少陪到你!你不会生我的气吗?! 真的,好想你打我下! 给我痛点! 不然,我很不好受。。真的! 很少陪你。。
晚上可能,我会。。。又开水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