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嘻嘻。。。很久都没写blog了! 哈哈,懒惰写。。。前几个星期的,我都没什么印象了。。嘻嘻!

今天也是和往常一样的,跟他去吃了早餐!。。8点30,上了他的车去了m吃。~哈,我吃了hotcake。。不错下啦!不过,很甜咯。。怪不得云将喜欢啦~ 原来,是甜的云都喜欢的啦!。。。哈哈,你看我几了解你。。恶,哈哈!

吃完了,我们聊了很久。。后,去买了洗脸的。。下星期,我就去学校的trip了!4天3夜。。听我的学姐说,很好玩下的。。。我想是吧~很有点期待啦~
我们也去了ts走了下,想要去找apple的。。怎知她今天做午班~嗨。。。
本来我们俩想要去看医生的,怎知有巴士。。所以,也没去了。。到了下午,我妈带了我去买药。。他说,我只是热气罢了,不是生“猪头皮”吓到我。。。买了药,本来想去新板的。。。我怕会影响到,后就没去了! 结果呆在家就是睡觉。。猪!因吃了药。。头痛到。。。筋又拉到紧到死!睡了1小时多,你打了电话来,说走出去吃东西。。嘻嘻,我没力出的。。最后,还是出了。。原因哦~哈哈。。你我知啦!
吃完了,去看了医生。。很贵!the payment 。。。 也回了家。
到了家,感觉很不舍。。。真是的! 我真是被你搞到疯去了。。。哈哈,你也是一样~
晚上8点多了,和家人一起看其戏来。。。笑到我!!!!!1个老公2个老婆。。厉害,结果,给老婆玩到没命去,哈哈!
后,四姨来了我们的家做她的美术的东东。。哈哈,我,四姨,妹。玩乐起来。。都疯的。。我妹拿了件群出来,叫我姨试。。哈哈!我四姨穿了裙,变人妖了~哈,开玩笑啦!。。不错啦,看起来。。哈
今天的你很早就睡了,知道你很累了。。我多下也要去睡了。。时候也不早了的!
想你。。亲爱的。mucks..night honey...

1 条评论:

  1. 知我者莫若你~哈哈
    甜食食我的最爱嘛^^
    而且甜食也可以帮助舒缓压力情绪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