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开心的。。。

3 of sept
今天,很早就醒了。。九点有课! 哈哈,早早就一大团人抢toilet~~~~~厉害!
应她们要去kl考试了。。祝她们good luck! ganbatea..
梳洗好了就去上课了! 哈哈!今天的我不知干嘛,很开心咯~ 自己都不知干嘛!昨晚,没事做,就拿了assginment 出来做了! 后拿给老师看看,当老师一开到我的时就说。。。。喔!!酱多game咯! 嘻嘻,超不好意识的! 今天,我们只上了一小时的课罢了。。。哈哈! 老师在忙着我们的assignment !
放学后就收拾东西回家咯! 哈哈。。不过等巴士,等到我半死! 妈的! 不等给人家的!什么巴士哦。。后生了巴士,看到的是。。云! 哈哈,我们还穿同颜色的衣服~恶心!哈
要不要酱哦!  酱有默契。。。又不是第一次了哦。老也~ 没话说!
到了太平,我们去吃了我的最爱。。shuxi king 哈哈! 可能是饿到没什么感觉去了吧! 吃点点就饱了~ 不像,我和云上次去qb的时候!老也,吃到。。。吓死人! 多
吃完了后就去了他的店,那时有巴士。。所以我们也忙了他下下! 我就,嘻嘻嘻! 看咯~不会嘛~ 派写咯。。。哈
大家都忙完后,就一起进咖啡包! 要进256! 喔。。。吓到。。结果我进到我的手,红去又痛哦。。。结果就没得进了咯。。。进到7点半酱我们就回了,怕云的妈咪骂她!后我们去买了戏票,才载云回! 到了云家,不久后又到回头去载她! 哈哈,奇怪吧!去。。pasar malam lo!哈哈,他怕我妈怕到~~~~~~~~~哈哈哈,笑死人!
然后,2230酱他载了我去看戏。。。我们看“老牛吃嫩草” 好看! 不过,到后面时,哭到我收不了声! 哈哈。。。看完了戏,去吃东西咯! 那时还下大雨!冷~~~~~哈哈,我们玩了积木! 哈哈,很高下的咯。。不过,我输了很多次叻!hug 讨厌咯。。
我到了家都要,2点了。。。很累!!!!

4 of sept
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云家作assignment! 作到我pek cek! ,妈的! 听了整个下午的华文歌!!!! 我快要疯去了! 后云的二姐回来了,她们两个就在那射来射去咯! 我不方便说什么,所以只能听咯! 真的是有点过分啦。。。说到! 我听了都不爽!后去吃mcd! 又是吃mcd。。。嗨~ 我在减肥呀! 吃完了后就回家了。。不过,他突然打电话来!要一起去吃东西吗?! 我们也一起去吃了。。吃了34块! 贵到死。。今天想早点到家,因最近都一直出到很夜! 妈不喜欢。。。到了晚上2000++我,妹,弟,妈!去了外婆家。。。我好久没去了,自从去了读书后~哈哈! 我们在外婆家,聊起了小时候的事~笑到我们。。。聊到快12点酱才回。。。好久都没聊到酱开心了。。下星期回去可能有办BBQ~ 因太久没坐下来一起吃东西和聊天了。。。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不过,都回不到过去了。。少了我的外公! 嗨。。
晚安了咯。。。我好想你哦!今天没有到哦~~~哈哈! 羞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