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没事了。。。

今天早上7点半酱,被lisa给吓醒了。。。她借了我的电话打给她妈。后她妈又打来,结果要拿电话给她时,撞到门! 妈的! 后我又睡回去了,睡到12点多酱,就醒了。。。在等着你的信息!结果,我等到接近快1点le,你都没发来。。。知道你还气着,我也不能说什么了!
关于这件事。。我知道我写了很敏感的字! 我只能说,那作者是我和他都认识的!只是那作者,才想到他! 没代表什么意识的,不要酱好吗?!
整天了,我们都很少信息到!直道晚上才发了那么一下下,我知道你还在气。我不能说什么了。。
下午,我和lisa出去办点事。后她说要去吃mcd,所以也陪她去了。。我们两个都不知干嘛的! 吃完了mcd,我们聊了起来。。聊着聊着,我们俩哭了起来! 两人的眼都哭到肿了。。我们聊了,我们俩的。。。事情和。。后我说,两个白痴本来是吃着mcd,都可以哭的咯。。哈哈! 后我们俩就去走走,走到一半我去了剪头发! 受不了了。。。舒服! 剪了。。
后我们去了买东西,买了后就会宿舍了。。累了!
刚你说,我们回到当初时,我的泪是忍着的! 很痛很痛,就要酱吗?! 听着耳机的我,把声音
今天的我控制到,真的很厉害。。。哈! 笑着的。。。不过,心就有点。。。
现在,还好罢了。。。
刚通了电话来,没事了^^ 他笑回了。。爱你哦~哈哈! 羞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