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给你。。。

我骂过你了的!不过,现在的你更厉害!我不知道要怎样说了!
我知道你有什么心事都很少向我诉说. 这我不能说什么,现在的我很不喜欢你的性格!之前的你不是酱的! 为什么现在的你会越来越严重了的!为什么!!!!!!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回来太平。因你的心情一定会不好的!这我不用说到酱明,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自从你去读书后,我们都很少一起坐下来聊天了!
有很多次,我都发觉你心情都很不好! 不过,我都没问过你。。。我很希望你会自动地向我说!不过,你没有! 你都把心情收起来了!为什么!我知道。。。你不说的原因! 我从不逼你说,你要说你自己会说!我很想你,改掉你的情绪化的性格!我知道不是很容易的事!不过,我有时真的很难忍!你。。。不想你不开心,我只好陪着你!(我们一起出去时)我不知道要向你说什么,有时!
我不是第一次放你飞机了!所以,有时。。。是我的错!对不起!
不过,有时我会很宠你! 你知道我在写什么的。。
其实你的脾气和性格不是每个人可以忍受的! 我是忍着。。。不想你不开心!不过,你看得出。。是不是?! 你自问看。。
还有的,我想面对面向你说!上面的话,我会写到有点过分!因为,我不想你在用酱的性格走下去!真的!
我想你改掉!! 真的!你可以吗?! 见面时回答我。。
你越来越把自己封锁起来了! 我不要看到酱的你! !你还有我!! 你看到吗?! 听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