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从kam回来几天了。。。休息了很多,还是很累。。都不懂干嘛的! 可能是太久没做运动了吧~哈! 在这四天以来,我是最静的一次。。。我的队友都很静的! 搞到我都不懂要跟他们说什么了。。我也是没什么想要说话啦! 说真的。。真搞不懂! 我真的很不对劲。。不是我来的!太静了。。。这四天,我学了什么?? 我真的有点不太懂! team cooperation。。是吧! 还有,我的性格太放了。。做朋友是可以啦,做情人就。。太放了! lisa 有叫我收点起来。。我知道,有时我放到。。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程度的!厉害。。第一天,我们给口号。。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个! 给口号。。。从小就是不喜欢了的! 讨厌。。。
玩什么游戏我没什么印象了。。接下来的这几天有,更累。。。游泳,滑船。。酱啦! 没什么印象了! 嘻嘻。。。。不过,到了最后一天的时候,就真的很不舍了。。。大家是,又抱又哭的。。哈哈,就将啦! 我也累了。。不写了。。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