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我不要你,emo!!!!!!

我很久都没写blog了。。。没什么心情去写,只从我从kam回来后,我变去了。。变得不太爱说话去。。很不喜欢!之前的我,很喜欢向人说话的。不过,现在的我好像不是了! 我很不喜欢!! 真的。。从kan回来,我和他有了默察。。那时的我们两天没什么发信息!很不好受。。那时我承认,是我太放了! 不过,现在的我好像收得太快。。一下子。。
现在的我,试着去不要把自己收得酱静。。现在的我,控制到点点了。。不过。。如果说,之前的我,一听到音乐,身体就会动起来了。。可是,现在的我,好像有点抗拒了。。可能是答应了你,不在酱放了。。性格上。。我会做到的!
最近的我,有点emo。。哈哈,现在到我了。。之前只有,云在用“emo”这个写的。。现在反而我用到了!我市不会,给这个emo粘着我的! 我是王诗灵叻。。不可以!
再给自己点时间,我可以做的! 我相信我自己。。! 加油!
我不要你emo! 你听到吗?! 我要回之前,开朗的我。。!!只要个性收点就好了!记得。王诗灵! 一直要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