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好久没写blog了。。。
上个月,24号-2号。。。那时在做工!跟马来人相处了10天! 哈哈,结果现在说话都一直想说马来文了。。。在工作的时候,有个马来人来相识我~还问我是malayor china~妈的! 我有酱像马来人吗?! 气到我阿!在那十天,我都是酱马来人相处的。。。相处得还蛮好的! 我还是第一次跟马来人相处那么长的。。哈哈! 我跟前两个tini和halifah的感情比较好~哈!只是相处才几天就很不舍得了,回的时候~本来是没哭的~结果,还是哭了! 都是你们啦。。好像你们。~

那几天都是你载我去上班的。。知道你很累了!对不起哦~天天都要麻烦你载~心都疼看了!
在太平呆了3个月多。。时不时也会想到宿舍的朋友! 一起开玩笑,一起出去走走。。。
那几天也去了你的家过夜! 睡了几天,回到自己的家好不习惯。。。真是的~ 讨厌!
回到了宿舍。。新学期~时间有点紧了。。假期很多!到时候assignment也会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