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今天睡到12点酱酒醒了!!要做ASSIGNMENT。。。下午真的是做到我疯去了!妈的!
不太会做。。。还是要做,做了整个下午。。嗨!做完了后就去吃了,饿到死!
吃了后就跟lisa,nurul 去走走!nurul去买了头巾...我的天啊!他们的态度真的是好差好差!! 后她回了。。。我就跟lisa去买了水果来吃。。哈哈!后又去买粥。。又吃!猪!
想到明天可以跟云出去是还蛮开心的^^...怎知她累了。。要休息。。有点少幸~没关系啦!
现在是12点半++。。。他在跟他妈妈聊天。。一刻没看到你的信息好像不太习惯!!
我好想你哦!亲爱的。。。我的亲亲鱼。。。你知道吗?! 我是怎么了。。好想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