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11月23日
今天凌晨早上6点,我们的宿舍进贼! 当时宿舍里有7个女生包过我。。那小偷身体很壮,又很大只!听朋友说,他是进了我们的房间2次了!不过,第二次的时候我才知。。因是被朋友的喊叫声而吵醒的!有小偷啊!!!!!!!!
当时,我是半睡半醒的状况!我只看到他走进我室友的床头那拿了手机,就走掉了! 他没发现到我的崔在,所以都没走向我着来。。好才!! 后他就跑下楼下了。
我们也打电话求救! 那时的我们全都在震着的!怕到我们!
现在我们最气的就是! 当初说自己,可以为了学生次一个出现的!现在在我们的宿舍进了贼后,却说。。只是小事罢了!报什么警! 那你有没有想到我们的安危!?
如果,你的家进了贼。那贼又拿着刀对着你的话,你会说小事吗?! 有时也要用你自己的脑想下! 不要只是,只顾自己的名誉而不顾学生的危险!不是你职位高想的东西全是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